白叶

想写点东西,但人有点懒~

[赤黑]糖果(万圣节短小贺文)

秋天树叶纷纷变黄飘落,稍有微风吹过便随风曼舞。

一对少男少女站在大树下,女生红着脸,似是在告白。

青春而又浪漫的一个画面。

男生有着一头鲜红的头发,外表俊俏,更是增加了赏心悦目的程度。

当然这一切感觉的前提是画面的主角不是你的恋人。

黑子哲也一来到洛山高校就看到这么一幕,可是一点都高兴不起来。




“赤司君,还真是受欢迎啊。万圣节可是西方的鬼节,连这样的节日都有人跟你告白。”黑子明显地话里带刺。

为了应节,不少商铺都在几天前将店面装饰一番。南瓜灯、巫师帽、糖果棒等等随处可见,街上充满了万圣节的气息。

两人肩并肩地往赤司在京都的住所走。

“这里可是日本。她们不在乎节日原本的意义吧,就像这些商铺装饰成万圣节的样子也只是为了吸引更多顾客,只要过得愉快又有什么关系呢。”

“害赤司君不能和可爱的女孩子愉快地过节,看来我这个周末不应该来京都打扰赤司君的。”

“看来哲也是决定了要捣蛋呢。”

赤司依旧云淡风轻的态度让黑子抿紧了唇。

没什么能逃得过那个人的眼睛。他难道没看出他正不高兴吗?还是说知道他在生气,却还是打算什么都不做吗?

“因为赤司君没有糖果。”

这暗示还真是明显。赤司轻笑。

“Trick or treat。”赤司停下了脚步,“有的哦。”

“?”

黑子刚转过头嘴里就被塞进了一块糖,浓浓的牛奶味立刻在口腔扩散开来。

有点腻但很甜。

“我很高兴哦。对于这周末哲也来京都来见我这件事。”

“还有,那个女生我当然是拒绝了。我只接受哲也的告白。”

不顾周围的人流,赤司拉过黑子的手,往掌心里塞入一颗不知从哪里掏出来的糖果,再覆上自己的手。

“糖也只给哲也。”

“万圣节快乐,哲也。”

赤司笑得很温柔。

黑子觉得自己的脸在不断升温。

“这么热,糖会化的。”

不过还是会很甜就是了。

“万圣节快乐,赤司君。”




不是万圣节也可以,节日什么的只是一个借口。

不过他还是要感谢这个节日,给了一个理由让他来见他。

只是想有个理由来见你。

只是想见你。


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真的很短小的一篇贺文

离万圣节还有好几天,但我不管www

糖,大家吃吗

评论(17)
热度(60)

© 白叶 | Powered by LOFTER